水煮铃铛

ao3:anorev。正在缓慢修改和发上去旧文。《夜与微光》已经完结。

【足同 · ABO】从天而降 第五番

足球同人

ABO

托西

冷CP

轻松向

写着玩儿的,勿当真




*





里奥带着半年不能滚床的困惑和托雷斯一起去了意大利找自己的队医,在飞机上托雷斯睡着以后东扭一下、西扭一下,最后靠在里奥肩膀上,一边睡一边流口水。


里奥一开始还觉得他的头很重,后来自己也睡着了,头和他的靠在一起,两个人一起睡得口水横流。


快醒来时托雷斯摸着里奥的大腿、嘴里嘟囔着“不要全熟的”,一边在梦中啃着牛排,里奥紧紧攥着托雷斯的手,在梦中拽着一只拼命想从自己身边逃跑的树袋熊,咕哝着哼哼“别跑”,后来托雷斯手上一用力,里奥感觉大腿一阵疼后被掐醒了,托雷斯继续在梦里嘀咕着“再来一盘……”。


没过多久飞机降落了,两人乘坐出租车到了队医说的住宅区,据队医所说,他们入住的住宅区异常豪华而清静,因为这里有闹鬼的传闻,所以房子卖得不太好。


“那您还来住这种地方?”里奥在电话里问,他和托雷斯在出租车上向外望着。


“这里便宜呀,我给自己和朋友租了一栋,给你和你带来的小伙伴也租了一栋,就这么租了两个房子花的钱还不如其他地方租一个房子贵呢!”


“那倒不错……你干嘛要打电话啊,我们马上就到了。”里奥问。


“我们出去玩还没返程呢,你等我一会儿,晚上我就到了。”队医轻快地说道。


“好吧,那我先歇歇。”里奥答道。


“要注意饮食,亲爱的里奥,我可是给你准备好食物了,都在冰箱里。别吃太甜,热量不能太多,不然我给俱乐部打小报告——”


“好好,知道啦,谢谢你啦。”


“——还有滚床单要注意节制。”队医笑嘻嘻地挂了电话。


里奥看着已经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屏幕。


“你能想象这是个六十岁的老人吗!就这么开年轻人的玩笑,明知道我不能滚床!”

 

“话不能说这么死呀。”托雷斯眨眨眼笑道。


出租车在一辆被漆成墨绿色的房子前停下,里奥和托雷斯拖着行李,呆呆地看着房子。


“干嘛要刷成这个颜色啊……”里奥说。


“就不说闹不闹鬼,我只觉得这房子长毛了……”托雷斯说。


拖着行李进了房子,两人各自选了个卧室后分别洗了澡,然后就没羞没臊地围着浴巾一起瘫在沙发上看听不懂语言的肥皂剧,一面吃着队医给他们提前准备的低糖分水果——甚至还有鲜榨果汁。


“夏天真好啊。”里奥感叹着。


“你们队医对你真上心啊。”托雷斯搅和着果汁里的冰块。


两人躺在沙发上吹空调、喝果汁、聊球赛,没多久后敲门声响了,只围着浴巾的托雷斯走过去开门,一个戴着眼镜的老爷爷站在门口。


“嚯!刚说了让你们节制,敢情我都白说了!”


“不是啦,安东尼奥,我们只是洗了澡之后懒得穿衣服,然后看了会儿电视。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早啊?”


“啧啧,”老爷子没回答里奥的问题,来回打量着托雷斯,“小伙子,品行不错呀,我们里奥嫩得能掐出水来,他只围着浴巾你也能忍着,好样的。”


里奥刚想说您别开玩笑、他没那些心思时,就听见托雷斯说道:“是啊,在对方没心思的时候我从来都是用良好的、无与伦比的自控力忍着的,也不用花言巧语骗人滚床那一套。”他说着,腰板挺得直直的,脸上的表情骄傲极了。


队医相当敬佩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里奥缩进沙发里,感觉十分微妙,心想着他不是对他亲哥那款Omege都不感兴趣的嘛……


“来吧,里奥,先跟我说你吃了什么药,我在三天后安排了检查。”


“哦,就是这个,”里奥拿出空药瓶和说明书,“我喝了一整瓶。”


队医研究了一会儿。


“这种药是新药,看成分的话,在理论上确实有让你半年没有兴致滚床的可能,但因为没有案例所以到底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半年不滚床原本没什么,但你在这个年纪、又是运动员,本来就精力充沛,还连个床都不能滚、很有可能对身体有影响,而你甚至都不会把这些影响和你喝下的药联系起来,只感觉自己状态不佳……”


“别说了,好可怕。”里奥听到状态不佳后立刻打了个哆嗦。


“并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还没仔细检查呢,别灰心。接下来我们说该怎么办,”队医拍拍里奥的腿,“首先说明书上说你有可能会半年没兴致滚床,但你自己的感觉呢?三天后我们检查,这几天你自己好好‘想想办法’、‘感觉一下’,是不是还有想滚床的感觉,如果有的话就试试。”


“您能不能别把话说得这么直白,这屋里还站着个Alpha呢。”里奥说,表情尴尬。


“两个,”队医笑道,“我也是Alpha,我年轻的时候追过的Omega从球场这头排到那头,啧啧,什么样的我没追过,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暴脾气的、朋克风的、温柔可人的……”


老爷子回忆着,眼睛都闪亮起来了,里奥和托雷斯被他入迷的状态影响,也一脸心驰神往。


“您追到了那么多人啊……”里奥说,一副倾慕的样子。


“没有,我就追到过俩,”队医忽然说道,“我只说我追过很多Omega,又没说都追到了。”


托雷斯和里奥都耷拉着眼皮看他。


“别说我啊,刚刚说你呢,里奥,三天后检查,检查之前你努力调动一下感觉,有滚床的感觉最好,哪怕只有一点儿也行,然后别控制哈,年轻人要尽兴。”


“您说话总是这么不含蓄!”里奥说。


队医打开背包,从里面倒出了一堆润滑剂、安全套和不可言说的玩具在里奥腿上。


“我是医生,里奥,负责病人的健康,不管他们脸不脸红。再说滚床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你别扭什么。”


“因为屋子里还有别人啊!”里奥忍无可忍地吼道,队医潇洒地摆摆手走出去了,一面说着到时候通知他检查的时间和地点。


里奥红着脸收拾队医丢下的一大堆不可描述的物品,托雷斯给他找了两个纸袋,两人一起往里面塞着东西。


“哇塞,这个看起来好厉害。”正收拾着,托雷斯拿起一个不可描述的玩具说道。


“快放起来!不然我就用在你身上!”里奥厉声喝道,托雷斯赶快把拿东西丢进袋子里。


两人以打游戏和踢球的方式度过了半个下午和晚上,接下来的两天度过的方式也差不多,里奥看似完全不打算执行队医所说的话,反正他一点儿兴致都没有,打算继续这么心如死水下去。


第三天的早上,里奥在五点多钟醒了,他感觉到一阵熟悉的头疼,他偶尔在假期时会头疼个一两次,医生说是因为太放松的缘故,而他不习惯这种长时间的放松状态——这是个什么毛病啊。里奥嘟囔着,困倦地下楼去吃药,他把药放在一楼厨房的柜子里。


柜子很长,里奥还困着,懒得走到另一边,直接趴在柜子上,半个身子折到柜子的另一边,变成了倒过来的U型,他打开柜门在里面摸索着。


托雷斯这时也醒了,他来厨房找水喝,看见里奥的样子,忽然受到惊吓般连连后退。里奥只穿着睡觉时的短裤,光滑的腿露在外面,托雷斯的目光顺着里奥的大腿向上看,感觉鼻血马上就要滴下来了。


“里奥,你给我赶快把衣服穿好了。”


“嗯?”里奥迷糊着问,“为什么啊?”


“为什么?你也不想想自己现在是什么姿势……”


“啊?”里奥问了一句,回过神来,“哦,你说那个啊,”里奥趴在柜子上,回过头来看他,托雷斯感觉自己要把持不住了,“我其实不喜欢这个姿势,再说我喜欢在床上,不是在厨房里。”


“谁问你这个了!”托雷斯几乎要跳起来了,“你这样简直是在勾引人,不管你了!”他怒气冲冲地抱着一大壶水上楼喝去了,里奥继续迷糊着找药。好不容易摸到了药,里奥立刻攥住药盒,直起腰来。


“耶!终于找到了!诶,水呢?”


里奥想起刚刚托雷斯拿了那一大壶水上楼了,于是跟到托雷斯房间去,敲开门,看见托雷斯正坐在床上闷闷不乐地抱着水壶喝着。


“出去,里奥!你这样出现在我面前我会控制不住的!”


“咦,你不是有良好的、无与伦比的自制力吗?”里奥问。


“那也不是在每天都被引诱的情况下啊!快出去,给你水。”托雷斯举起水壶,里奥接过来,问道:“可你对你哥那个样子的Omega都不心动,怎么会对我有感觉?”


“因为你和他不一样啊!你有种古怪的吸引力你不知道吗!快出去,水壶都给你了。”


“什么古怪的吸引力啊?”里奥把水壶放到一边的壁橱上问道。


“就是性格又闷、脸也肉肉的、我还觉得你吸引人的古怪吸引力,快别问我了,赶快拿了水回去睡觉。”


里奥琢磨了一会儿,总觉得托雷斯在糊弄自己。


“我不信,你说这话就是耍着我玩儿,我才不上当呢。”里奥说。


这回轮到托雷斯脸红了。他什么也不说了,默默地把自己埋进被子底下。


而里奥无论如何不相信托雷斯会对自己有兴趣,他大大咧咧地走过去,隔着被子摸他的头,问道:“喂,你说的是真的吗?”


托雷斯在被子地下闷哼:“你爱信不信,想笑我就笑我好了,我又不是没被人笑过。”


里奥就隔着被子在托雷斯脑袋上摸啊摸的,然后问道:“这也不对啊,我第一天见你的时候你也不是这样啊,那时候你是个暴脾气啊。”


“没听说过起床气啊!”托雷斯说。


想想也是,除了那天早上发脾气之外、其他时间托雷斯还是挺温和的。


里奥觉得他的语调闷闷的,像是被自己欺负了一样,于是恶作剧的想法越来越明确了。


里奥收回手,托雷斯正以为他要走了的时候,里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和托雷斯两个在被子底下大眼瞪小眼。


“你钻进来干嘛!”


“我觉得你人挺不错的,”里奥说,两人在被子底下对看,天气暖,被子薄,他们能很清楚地看见对方因为呼吸不畅而憋红的脸颊,“我在考虑队医的提议,或许你能帮帮我?”


“我拒绝!”托雷斯义正言辞:“干什么我就要被你当成工具利用!滚床也不是因为这个才滚!”


里奥向前动了动,更靠近托雷斯:“你就当帮个忙啦,我很信任你才这样说的,我都说了我觉得你人很好,你帮我一下也不会怎么样。”


两人在憋闷的被子里互相看,托雷斯猛地掀开被子,大口喘着气。


“好吧,帮就帮吧……我可是很吃亏的,要是到时候你没兴致,却把我撩了……”


“尽力想着好的一面嘛!说不定结果不错呢!”


说完,里奥搬来电脑,两人找了些不可言喻的片子看,托雷斯一副受不了的样子,有一半的时间他都在看窗外,里奥则显得兴趣全无,挑剔又苛刻。


“你知道这些片子都有什么毛病吗……”里奥一面吃雪糕一面说,“他们一看就是各种公司和小作坊拍出来为了赚钱的,一点儿也不走心,他们的重点在于钱,根本不在做爱这件事上,谁能看着这些东西有反应?”


“我,”托雷斯心如死灰地看着窗外吃他的那份雪糕,“以及所有正常人,你要是再没反应,我就要疯了。”


“我没办法啊,真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托雷斯吃光最后一口雪糕,把包装袋扔到一旁,下定决心似的看着里奥。


“少年,你知道人们说,择日不如撞日,我们别看了,干脆试试好了。”


里奥吸吮着最后一点雪糕留下的奶油,想了想点了头。


“好吧,反正我就算看一天也不会有感觉。唔,那我们——?”


他耸耸肩看着托雷斯,托雷斯笨拙地把胳膊伸到他脖子后面。


“可以吗?呃,那个,你知道,吻你?”


里奥点点头,托雷斯搂住他亲吻。里奥固然仍旧没有滚床的兴致,却忽然被亲吻摄住了魂魄,他们刚刚吃了雪糕,嘴唇都凉,而不知道是这丝凉意还是什么,里奥渐渐吻得入迷了,托雷斯将他压到床上,里奥伸出手去环住他的脖子,黏着他不肯分开。


在亲吻之后,托雷斯做了些其他尝试,但并不顺利,里奥完全没有感觉,勉强也没用。最后托雷斯只好作罢,痛苦地平躺在床上,瞪着眼看天花板。


“你的药太强大了,我甘拜下风。”托雷斯说。


“我感觉我就是宇宙之王,”里奥同样瞪着眼看天花板,心灰意冷地说道,“啥都诱惑不了我。”


评论(12)
热度(39)

© 水煮铃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