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铃铛

ao3:anorev。正在缓慢修改和发上去旧文。《夜与微光》已经完结。

从天而降 7:“我们姓托雷斯”

瞎撸的段子

 

忽然冒出来更个新

 

想到什么写什么

 

足同 

 

托西

 

各种胡扯

 

写着玩看着玩吧

 

*

 


医生详细问了里奥许多问题,最后没办法,还是带他去医院检查了。检查结果证实除了不能滚床外这六个月里他不会有任何影响,拿到医院的报告,里奥再三向医生确认这不会影响他的状态,但他一时还是不能接受这件事,半信半疑地回了房子。

“我回来了,”他闷闷地推开房门,“医生说没影响,只是这六个月不能滚床……你觉得真的会没影响吗?我现在就觉得已经被影响了,心理上的,总惦记着也不是回事啊……”

他说了一大串却没有回应,他放下报告,抬起头找被抵债给自己的托雷斯,后者正坐在沙发上喝果汁。

里奥困惑地垂下拿报告的胳膊看托雷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托雷斯看起来万众瞩目、异常迷人,他目光上上下下地打量里奥,里奥被他看得浑身发毛,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

“你过来。”托雷斯说。

里奥将信将疑地走过去。他伸手要报告,里奥递给他看了。

“这么说……这几天我们的努力都白费了?”他探寻地看着里奥。

“可不是嘛,白费功夫,”里奥在托雷斯旁边坐下,托雷斯忽然搂着他的肩膀问道:“没和我上本垒,你是不是挺遗憾?”

“确实有点遗憾,我们都尝试那么多次了,要是能滚床、我也不那么担心了。”里奥坦然答道。

“你对我什么感觉?”托雷斯把他搂得更紧了,嘴唇在他脸上蹭着,“三垒都上了,对我一点都没动心?”

里奥被他撩得瑟瑟发抖。

“你今天怎么了?说话好奇怪……”

“都是能上床的关系了,谈个恋爱有什么?怎么样,里奥,我们约会吧。”他摸着里奥的大腿,越摸越向上。

“约会?”里奥抬头看他。

“约个毛线!”

一台电视机惊天动地地向托雷斯砸去,他敏捷地带着里奥避开了,然后里奥看到了二楼站着另一个托雷斯。

“啊啊啊——你你你——”里奥惊叫着从沙发上掉了下去。

“你竟然当着我的面勾引我男朋友!”楼上的托雷斯吼道。

“呸!我好心好意帮你牵线搭桥,三垒都上了人家都没对你动心,我没你这么没出息的弟弟!”托雷斯的双胞胎Omega哥哥也吼道。

“好啊你还嘴硬,”托雷斯几步从楼梯上跳下来,一副要教训哥哥的样子,里奥赶快拦着托雷斯。

“别别别,哥哥他也是好心要给你牵线,不是勾引你男朋友……诶你刚才为什么说我是你男朋友?”

里奥开始想为什么托雷斯这样说,自己什么时候成他男朋友了。在他认真思考时托雷斯趁机拨开他去袭击同胞哥哥,里奥想了好半天刚刚托雷斯和他哥哥的话,捋清来龙去脉、认定托雷斯刚刚是胡说之后他才注意到兄弟俩已经打完了。Omega哥哥明显处于下风,躺在沙发上哼哧哼哧,里奥给他拿冰块敷眼睛。

“你个没出息的,”哥哥敷着冰袋,眼睛瞟着托雷斯,“还好意思说你是Alpha,老子勾搭过的人比你的都多,二十多了还没恋爱过,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我弟弟……”

两人动过了手开始打嘴仗,里奥困惑地看着他们拌嘴,他很想劝架,但发现不知道怎么分别称呼两人,然后他得知两人的名字完全一样。

“那大家怎么叫你们?”

“叫我南多,叫他Nino。”哥哥说。

“为什么?”

“因为他是小孩子啊!”哥哥开始狂笑。

里奥觉得他挨揍完全是有原因的。

“里奥,晚上你跟我睡吧。”南多忽然提议。

“为什么?”

“我们都是Omega,还有什么为什么?”

“也对哦。”

“对个毛线!”托雷斯咆哮,“不许你们一起住!”

“里奥,过来,里奥,”南多搂着里奥的脖子向自己身上按,“闻到了吗?”

“哇好香,像糖一样——”里奥兴奋地说,他很少遇到Omega,慷慨地贴到南多身上让他闻自己,“我的信息素味道可淡了……”

“别这么快就被他勾引!”托雷斯把里奥揪回来,“你和他才见过几次面就这么亲?”

“我很少遇到Omega,好不容易碰到一个,他还对我挺亲近……”里奥委屈巴巴地看着托雷斯。

“晚上我就住在你房里了。”南多对里奥眨眨眼,里奥高兴地点头,为他晚上能来一场Omega和Omega探讨人生的谈话开心。

南多哼着歌去厨房找吃的了。

“你担心什么啊,”里奥对托雷斯说,“我们都是Omega,又不会怎么样。”

“我们姓托雷斯!”托雷斯摇晃里奥的肩膀,“好好想想这句话、你认为他会是安分守己的人吗?如果因为是Omega他就不会对你怎么样、他还姓什么托雷斯啊!你怎么知道他不是个Omega中的同性恋或者ABO通吃?”

“你哥有这种爱好吗?”里奥惊讶问道。

“他做出什么我都不惊讶。”托雷斯露出生无可恋的微笑。

“可你……你才是暴脾气又难以预测的那个啊。”

托雷斯以“年轻人还是太天真”的表情薅了薅里奥的头毛:“他是我哥,你觉得他能比我安分多少?”

*

托雷斯试图劝告里奥让他不要上南多的贼船(床),但里奥对数量稀少的同类Omega有种天然的亲近感(对手阵营里的不算数),根本没听托雷斯的话,还是高高兴兴和南多一起住了。

托雷斯辗转反侧一整夜,竖着耳朵听走廊上有没有声音传来,他甚至还把卧室门留了个缝,想着要是里奥半夜求救自己就马上冲过去。

凌晨时托雷斯才睡着,醒了之后他去查房,推开门就看到里奥趴在双胞胎哥哥胸口睡得正香,还在流口水。

他长叹一声,坐在床边,推醒南多。

“怎么了?”南多睁开眼,对着弟弟满脸邪气地笑了。

“你给我把嘴正过来,”托雷斯掰过哥哥笑歪的嘴,向里奥看了一眼,“你把他怎么了?吃了?”

“说什么呢,我是大舅哥,能把他怎么样。”

“你这辈分好像不对劲……不对,你睡我男朋友什么意思?”

“Omega和Omega探讨病情,你不懂。”南多搂着里奥大大咧咧地说。

“你睡没睡过Omega?”托雷斯问,“你到底有没有这方面的倾向?”

“你以为老子在娱乐圈里混就非要沾得一身腥不可?”南多等着他,托雷斯正觉得理亏,刚想道歉,哥哥又幽幽地说道:“睡过的太多记不清了,大家都前赴后继爬到我床上,我有什么办法?”

“你还是不是人!”托雷斯向哥哥打过去,被对方挡住了,“你起来,我们下楼再活动活动筋骨。”托雷斯开始卷袖子。

“就说你是个笨蛋,”南多扯着托雷斯的领子让他弯下腰看自己,“我说我睡过一票人你就信了?什么时候你也那么好骗了?老子给你助攻你还不要?”

托雷斯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呛着自己。多年没和哥哥打嘴仗,他已经忘了从南多嘴里问不出实话这事了。他说什么都真假掺半。

“你真在给我助攻?”

“我再迟钝也不会连你春心荡漾都看不出来,”南多戳着弟弟的胸口,“你有多认真?”

“我不知道,但我被他撩得快疯了!你不知道马上就做到最后一步但就是做不到的感觉有多惨!”

“这么说来你只想上他?”

“一半想恋爱,一半想滚床——恋爱不就是这样吗!”

“懂了懂了,”南多拍拍弟弟的肩膀,“我帮你注意着,首要任务就是要让他不要被别人吸引,半年后药效过了直接和你水到渠成。我会尽力说你好话的,给他洗脑。”

“真的吗?”里奥瞪着大眼睛问。

“真的。”南多说。

然后南多和托雷斯一起尖叫起来。

“我们什么都没说——”

“我们说的是另一个人!”

“不是在说你啊里奥!”

“噢,”里奥抱着胳膊似懂非懂地看着他们,“嗯……管它呢。”

他起床洗漱去了,托雷斯和哥哥用唇语吵了四个来回后去厨房做饭了。


*

各怀心事的托雷斯兄弟和里奥一起吃早饭,吃着吃着里奥想起自己还不知道南多的职业,于是问他在做什么。

“拍肥皂剧。”托雷斯替哥哥抢答道。

“那是艺术!艺术懂不懂!”南多瞪着他,对里奥解释道,“电影、电视剧都拍,我是演员。哦,也拍了很多广告。”

说着他把早餐的牛奶盒正面转向里奥。包装上光芒万丈的托雷斯对镜头慷慨地露出倾倒众生的微笑。

“咦,我以为那些是Nino拍的呢!”里奥惊讶地接过牛奶盒,他看过好多南多的广告,但一直都以为是球员托雷斯拍的而不是他的双胞胎哥哥。

“他哪有那么好的资源。”南多对弟弟得意地笑了下。

托雷斯以“我只想好好踢球”的目光看了他一眼。

“你不常看电视,不然你肯定早就知道我了,”南多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今天晚上开始黄金档就要播我的新剧了,一个星期以后还有一部电影要上映。”

“哇,这么厉害!”

“我建议你不要看,”托雷斯瞟着哥哥,“他在镜头前有一半时间都在卖肉、卖脸、卖萌勾引无知青少年。”

“别这么说,Nino,”南多搂着弟弟的肩膀,“无知青少年嘛,总归是要被什么东西、什么人勾引的,能肩负起这个重任我也觉得很光荣。我也是在养家糊口,大家都要找个法子谋生,你说是吧?而且我们还有老爹的外债和高利贷要还,谁的生活都不容易……你说是不是,里奥?”

“是啊,大家都不容易……”里奥点着头真心认可。

“别在这时候演技爆发!”托雷斯一把甩开哥哥的手,“别勾引里奥!”

*

吃过早饭后南多就去看电视了,里奥和托雷斯在厨房里收拾桌子。

“以前见你哥的时候觉得他挺温柔的,还觉得你是个暴脾气,现在怎么反过来了?”里奥刷着盘子若有所思。

“人都有很多面,”托雷斯蔫蔫地说,“再说之前你和他相处的时间太短了,第一印象不靠谱。”

“那也不至于反差这么大啊,感觉你哥又腹黑又霸道又温柔,你们俩的性格好像随时都在变似的……你不觉得奇怪吗?”

“不觉得。我们姓托雷斯。”

“噢——”

*

三人都在假期,在家呆着没意思,南多提议让他们一起出去转转,他们研究了一会儿地图,商量着分别去哪些地方。

托雷斯在手机上找景点,南多啃着苹果站在他身后看。

“这个不行,人太多,这个太俗了,这个太吵,这个太无聊,”他不屑地划过去一个个景点,“这种地方连爹妈都糊弄不过去,纯粹是骗钱的……”

“我打赌这些地方爸妈都来过,一个都不少。”托雷斯说。

南多想了想,“也对,什么地方他们俩不去啊。”

里奥来回看着他们,问道:“在你们家我只见到叔叔……阿姨呢?”

“笨,叔和阿姨不是一家的,叔和婶才是。”南多大大咧咧地说。

托雷斯眯着眼睛看他哥,“你不觉得现在这种情况,和别人提起来叫‘阿姨’正合适?”

啃苹果的南多忽然不啃了,他“啊——”了一声,点头称是,继续咔咔地啃着。

“诶,怎么了?”里奥问。

“其实他们现在分开了……”

“真是个感人的故事。”南多啃着苹果用纸巾擦眼睛哽咽地说。

“还没开始说呢!”托雷斯吼了一声。

“你也见过我爹了,他办事很不靠谱……”托雷斯讲了起来,“办事不靠谱的爹疯狂地爱上了我妈,当然了,那时候还没有我和我哥,他们俩一言不合就在一起了,我爹总想让我妈过上好日子,他这个人脑子活络,但时机总是赶得不巧,走运的时候就弄来一大笔钱给我妈花花花,给家里买买买,很快花没了,什么时候能挣到下一笔根本不知道。奇葩的是他们两口子谁也不觉得这种生活方式有什么问题,他们有了钱就今朝有酒今朝醉,没了钱就对付着过,从没想过节约……”

“我完美地继承了这个优点。”南多骄傲地点点头。

“他胡扯,”托雷斯说,“他挣了钱都给我爹还债了,身上的衣服都是赞助商提供给他要求他穿的。后来我爹发现漏洞越来越大,填不满了,高利贷也还不起了,就和我妈离婚了,说不让她和他一起过苦日子,所以我妈不和我们一起生活,也免得被讨债的整天骚扰。”

南多又在一旁痛哭流涕了:“所以我才什么剧都接,你以为我想?我也想为艺术献身啊,艺术啊!我也想拍名垂青史的大片,可我想有什么用,家里还有个爹等着我还债呢!老子身材这么好、脸这么完美、演技这么无敌,不是为了给一帮审美都没有的小学生舔屏的!还有你!”南多忽然攥住弟弟的领子摇晃,“为了你的足球梦老子差点就卖身了,我呢!我的梦想怎么办!”

“乖,乖,一起挣钱一起还,”托雷斯拍着哥哥的后背,“我不是也接了好多代言?钱迟早能还完,到时候给你出钱拍大片,名垂青史的那种。”

“你差点卖身了?”里奥惊恐地看着他。

“稀奇吗?”托雷斯问,“听着不耳熟吗?我不是也被我爹卖给你抵债了?”

“啊——”里奥倒吸一口气,挠挠脑袋,“我忽然不好意思要债了。”

“还是要吧,”抹完眼睛的南多说,“反正一时半会也还不上,你也不用心软。”

里奥不禁感叹现在的行情实在太烂了,一线队的球员踢球都拿不到几个钱,靠着托雷斯和他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完钱。

 


TBC

 

 

文中我们的“托雷斯”依然以“托雷斯”称呼,哥哥的称呼以“南多”代替

……这些也无关紧要了,反正是乱写的……

评论(23)
热度(50)

© 水煮铃铛 | Powered by LOFTER